好久没来逛逛,
说不上是忙了,也说不上是懒惰了,
只是一时把重心放在别处了。
让我整理整理再来逛逛吧!
Sunday, July 21, 2013
Monday, May 13, 2013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Maxwell Hill @ Taiping
15-12-2012 @ TaiPing - 太平
经过一次失败的经验 (买不到票),
我们决定天还没亮就出发啦!
早上:600 am, 起床
630 am 出发
一到目的地,
看到人山人海,
心里忐忑不安,
默默希望着还有车票,
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两步拚成一步,
直奔柜台询问。
终于谢天谢地。
这就是我们乘坐的 "攀山车"
上山的过程令我毕生难忘,
因为路真的太崎岖不平了,
而且只足以行驶一辆车的宽度。
斜的太斜,
弯的太弯,
我已经承受不了这种刺激感。
一直捉着我的"另一半",
喊到喉咙都痛,
而她却笑到不能自我。
真是-相对论。
大约二十分钟的路程,
终于到达停车站。
由于太早出发,
一到站当然是找早餐啦!
大多数的人都自备早餐,
而临时决定出发的我们,
什么都没有准备。
真是吃了豹子胆。XD
在找早餐的当时,
当然不能错过一路上的风景。
各种各类的花,正绽放者。
让我们向他们说声早安!
鲜花掉满一地,
我们迫不及待跟花合照,
不知人有美丽如花吗?
嘻嘻。。。
当下,
幸福的定义是:
当我发傻时,身边还有个一起疯的伴。
哈哈。。。
看到Cafe的字眼, 终于眉开眼笑。

这就是Cendana Hut Cafe Bukit Larut
外观也未免太吸引了吧!
我们是最早出发的车,
所以抵达Cafe 时,还没营业呢!
我们也只有跟业主聊聊,
再到附近逛逛。
这是业主提供我们的地图。
吃饱后,
探索新景点去。。。
由于向山顶走的距离太远了,
所以我们选择向山下迈进。
以下皆是下山的风景。

游后感:
风景真的太漂亮了,
只不过没什么景点供参观,
只适合郊游,
亲近大自然。
这次的早起,
换来一堆很漂亮的照片,
还有美丽的回忆。
那些年,我们也一起疯过。
Tuesday, January 8, 2013
Kampar 金宝 ~ gopeng 务边
上个贴的续集。。。
第四站:找好吃的
Cenderiang 附近真的很不熟,
结果我们找好吃的找到Kampar了。。。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咖哩面包鸡,
这天终于如我所愿尝到了。
其实有两间面包鸡店瞒著名,
位于同一排店面。
价钱相差一零吉。
而我们选择了这间:
旁边还有间土产店噢!很方便。
登。。登。。登。。
咖哩面包鸡出炉啦!
第一眼就觉得外观太美了。
闪亮的外皮,香味扑鼻,
实在忍不住,
开动啦!
四个女生也吃不完的小份咖哩面包鸡。
原本计划中的四站,
已经完成了三站。
是时候回家啦!
从金宝回去怡保,
我们选择了旧路,而不是高速公路。
回家的路途中,路经务边古庙,
朋友的提议,古庙拥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
所以我复议了。
就这样来到了古庙。
其实经过这间庙很多次了,
只是不知道原来庙也可以成为旅游景点。
不提也不会注意到的一间古庙。
所谓的 “戏台”
逢年过大节日时,
戏台就会发挥最大的用能。
用于祭拜,表演。
庙里庙外的雕像,挂牌。。。
由于想多了解这间古庙,
特地上网找了一番资料,
竟然意外的发现,
这间古庙有着130年左右的历史,
而且是间闻名各地的“送子观音”。
第一时间脑海里飘过,
Oh no...
不知道里面的工作人员会不会以为我来求子的!
(资料来源:霹雳游-新闻资讯站)
[ http://www.perakview.com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庙里的雕像都很精致,
也许参观多了,
日子久了,
我会练就一身识别什么年代的雕法,
什么年代的雕像。
(幻想中。。。)
傍晚时分,也是回家休息的时候了。
再见。
Tuesday, January 1, 2013
Sungkai~Cenderiang~Kampar
这是这个月初, 同事结伴出游。
计划中的计划,
第一站: 早餐最重要@怡保
第二站:Sungkai Deer Farm
第三站:Sungkai Hot Spring
第四站: 找好吃的。。。
早上七时从我家出发,集合去!
一大清早当然非早餐莫属。
咖啡冰是不可缺之一,
再来个板面。
听说瞒著名,然后看到好多人吃,而且还要拿号码,
决定吃你啦-干捞板面。
其实也没有期待的好吃。
吃毕,
向目的地迈进!
又是趴趴走的一天。
第二站:Sungkai Deer Farm, 我们来啦!
翻山越岭,
左弯右拐,
这就是 “鹿园” 啦!
宛如小学生期待着参观动物园的兴奋。
向看管人询问了一番,
原来周末不是开放时间,
顿时失望得跌了一跤。
我已做足了功课,
上网看了不少资料,
结果显示网上的资料是不足于百分百之相信。
开放参观时间是:
周一至周五-下午两点至三点左右
(如果没搞错的话,只记得开放下午一小时)
因为路程太远,
不可能有下次的到访,
所以没有记得开放时间。XD
不能如愿参观,只好在外拍照留恋。
第三站:Sungkai Hotspring
由于持有反对票多于赞成,
而且入门费太贵,
所以临时取消这行程。
第三站:Lata Kinjang Waterfalls
之前看到这附近的景点还有瀑布,
也许靠山的关系吧!
瀑布竟然可以形容为琳琅满目。
看了GPS (所谓的Guna Pun Sesak)的景点,
也根据之前网上的资料,
决定到最著名的Lata Kinjang瀑布,
也是马来西亚最高的瀑布,
在于Cenderiang地区。
一路风景
这就是Lata Kinjang waterfall.
清澈山水
还真不少人到此一游。
逛完瀑布,
又是民以食为天的时刻了。
马来路边摊,cendol pulut & laksa
Kampar, Gopeng, 下个贴再续。。。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圣诞夜。快乐。
圣诞夜,
正当大家忙于庆祝之时,
我则忙于忧郁。
时间渐渐逼近,
大家扮得美美的,
自信的大摇大摆。,
融合热闹的气氛。
而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容忍不了外面的气息。
今夜的我,情绪化到了极点。
圣诞快乐。M e r r y C h r i s t m a s!
正当大家忙于庆祝之时,
我则忙于忧郁。
时间渐渐逼近,
大家扮得美美的,
自信的大摇大摆。,
融合热闹的气氛。
而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容忍不了外面的气息。
今夜的我,情绪化到了极点。
圣诞快乐。M e r r y C h r i s t m a s!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Married
Congratulation to my friend.
Happy Wedding & Happy Honeymoon.
XD...
I was invited to attend a wedding lunch on last Sunday.
It was my second time to have wedding LUNCH.
really have a different feel on wedding LUNCH or DINNER.
let have a photo shoot when on the way going to that restaurant.
that's a failure curly hair that made by my own.
rushing of time,
and first trial after long time did not practice.
When reached there,
get shocked to see my superior is there.
It was because i seldom have the same activity with him.
except my boss's daughter wedding dinner preciously.
One of transporter also there.
Wao...what a nice lunch with all senior and boss.
This is transporter boss's daughter.
How cute is she!!!
i had asked her to have 2 V.
and she is so cute, acted what i had told her.
Lunch is ended by photo shooting as usual.
Hehehe...=D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