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Maxwell Hill @ Taiping

15-12-2012 @ TaiPing - 太平

经过一次失败的经验 (买不到票),
我们决定天还没亮就出发啦!
早上:600 am, 起床
630 am 出发

一到目的地,
看到人山人海,
心里忐忑不安,
默默希望着还有车票,
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两步拚成一步,
直奔柜台询问。
终于谢天谢地。


这就是我们乘坐的 "攀山车"

 上山的过程令我毕生难忘,
因为路真的太崎岖不平了,
而且只足以行驶一辆车的宽度。
斜的太斜,
弯的太弯,
我已经承受不了这种刺激感。

一直捉着我的"另一半",
喊到喉咙都痛,
而她却笑到不能自我。
真是-相对论。

大约二十分钟的路程,
终于到达停车站。


由于太早出发,
一到站当然是找早餐啦!
大多数的人都自备早餐,
而临时决定出发的我们,
什么都没有准备。
真是吃了豹子胆。XD

在找早餐的当时,
当然不能错过一路上的风景。
各种各类的花,正绽放者。
让我们向他们说声早安!


鲜花掉满一地,
我们迫不及待跟花合照,
不知人有美丽如花吗?
嘻嘻。。。


当下,
幸福的定义是:
当我发傻时,身边还有个一起疯的伴。
哈哈。。。


看到Cafe的字眼, 终于眉开眼笑。



这就是Cendana Hut Cafe Bukit Larut
外观也未免太吸引了吧!


我们是最早出发的车,
所以抵达Cafe 时,还没营业呢!
我们也只有跟业主聊聊,
再到附近逛逛。
这是业主提供我们的地图。


吃饱后,
探索新景点去。。。
由于向山顶走的距离太远了,
所以我们选择向山下迈进。

以下皆是下山的风景。


















游后感:
风景真的太漂亮了,
只不过没什么景点供参观,
只适合郊游,
亲近大自然。

这次的早起,
换来一堆很漂亮的照片,
还有美丽的回忆。

那些年,我们也一起疯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