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Kampar 金宝 ~ gopeng 务边 

上个贴的续集。。。

第四站:找好吃的
Cenderiang 附近真的很不熟,
结果我们找好吃的找到Kampar了。。。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咖哩面包鸡,
这天终于如我所愿尝到了。

其实有两间面包鸡店瞒著名,
位于同一排店面。
价钱相差一零吉。

而我们选择了这间:
旁边还有间土产店噢!很方便。

登。。登。。登。。
咖哩面包鸡出炉啦!

第一眼就觉得外观太美了。
闪亮的外皮,香味扑鼻,
实在忍不住,
开动啦!

四个女生也吃不完的小份咖哩面包鸡。

原本计划中的四站,
已经完成了三站。
是时候回家啦!

从金宝回去怡保,
我们选择了旧路,而不是高速公路。
回家的路途中,路经务边古庙,
朋友的提议,古庙拥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
所以我复议了。

就这样来到了古庙。
其实经过这间庙很多次了,
只是不知道原来庙也可以成为旅游景点。

不提也不会注意到的一间古庙。

所谓的 “戏台”

逢年过大节日时,
戏台就会发挥最大的用能。
用于祭拜,表演。

庙里庙外的雕像,挂牌。。。

由于想多了解这间古庙,
特地上网找了一番资料,
竟然意外的发现,
这间古庙有着130年左右的历史,
而且是间闻名各地的“送子观音”。

第一时间脑海里飘过,
Oh no...
不知道里面的工作人员会不会以为我来求子的!
(资料来源:霹雳游-新闻资讯站)
[ http://www.perakview.com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庙里的雕像都很精致,
也许参观多了,
日子久了,
我会练就一身识别什么年代的雕法,
什么年代的雕像。
(幻想中。。。)

傍晚时分,也是回家休息的时候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