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聆听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玩。乐。马六甲
.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玩。乐。马六甲
.
Show all posts
Sunday, August 5, 2012
马六甲逍遥游@二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因为前一晚走到太累了。
差不多十一点多就下雨啦!只能驾车去找吃了。
首先,医肚子 =D
原本想要选中华茶餐室吃鸡饭粒,可是太多人排队了,而且那时还下雨。结果我们选了这间。不是不好吃,只是不是我喜欢的感觉。
吃饱后,买了手信,Nadeje 蛋糕就回家啦!
蛋糕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哈哈!!
马六甲已成立750周年!
完~
Tuesday, July 24, 2012
马六甲逍遥游@ 一
续上一篇:
7。00pm 到处兜风
来到Hentian Hang Jebat
Melaka River Cruise
处处无影 ~ 无人
8。00pm 英雄草场吹吹风
看到两个似Pro之人在这拍照。
无聊的我也只好跟风啦!
嘻嘻。。
出来的效果也不错嘛!
傻傻的喜欢这张照片。=)
练练拍照技术
沉醉于拍照却疏忽内容。
Nadeje已经搬迁去Mahkota parade,
而我当晚却一直在英雄广场兜了兜,
始终找不到那间印象中的店。
8。30pm 鸡场街看马六甲文化
人山人海
神奇摇摇冰
尝一尝,味道比一般还一般。
冰糖葫芦
榴莲泡芙
特别,好吃。
9。30pm 旧同学聚一聚
忘了叫什么名的店。=.=
12。00am 与周公会面。
GooD NiGht ! ! !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