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玩。乐。马六甲.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玩。乐。马六甲. Show all posts

Sunday, August 5, 2012

马六甲逍遥游@二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因为前一晚走到太累了。

差不多十一点多就下雨啦!只能驾车去找吃了。

首先,医肚子 =D
原本想要选中华茶餐室吃鸡饭粒,可是太多人排队了,而且那时还下雨。结果我们选了这间。不是不好吃,只是不是我喜欢的感觉。


吃饱后,买了手信,Nadeje 蛋糕就回家啦!
蛋糕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哈哈!!

马六甲已成立750周年!
完~

Tuesday, July 24, 2012

马六甲逍遥游@ 一

续上一篇:

7。00pm   到处兜风
来到Hentian Hang Jebat
Melaka River Cruise

 处处无影 ~ 无人

8。00pm   英雄草场吹吹风
 看到两个似Pro之人在这拍照。
无聊的我也只好跟风啦!

 嘻嘻。。
出来的效果也不错嘛!

 傻傻的喜欢这张照片。=)

 练练拍照技术

沉醉于拍照却疏忽内容。
Nadeje已经搬迁去Mahkota parade,
而我当晚却一直在英雄广场兜了兜,
始终找不到那间印象中的店。

8。30pm   鸡场街看马六甲文化
 人山人海

神奇摇摇冰
尝一尝,味道比一般还一般。

 冰糖葫芦

榴莲泡芙
特别,好吃。

9。30pm   旧同学聚一聚
忘了叫什么名的店。=.=

12。00am  与周公会面。

GooD NiGh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