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改版的kk-shirt

kk-shirt 虽然已经很美,
可是突发奇想要帮kk-shirt变装,
把它变成比较与众不同,
比较特别一点,
所以就动手了。

 
这是原装的kk-shirt

原装的衬衫有点儿宽,
虽然已经是s size。lolz!!!
就让我发挥想象力,
把它变成我想要的款式吧!

首先,
把厚重的领子拆了,改成 V 领。
(因为我本人不是很喜欢穿很重领子的衬衫)

然后,
把袖子也拆了,改成无袖。
(有袖子的衬衫实在太多了)

再来,
窄化及腰身剪裁
(真的太宽了)

所有的图案设计依然保存,
只是加了一个小口袋在左下角。

顺便在这谢谢我妈,
因为设计出自于我,
可是剪裁是我妈的强项,
所以不跟他挣了 =)

不过小口袋全属我的功劳,
从设计到动工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哦!
厉害了吧!haha~~

mini pocket 实在太可爱了。

改版的kk-shirt,完成!

* love it, new design of kkshirt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