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回家啦~~~

期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以前的我不会home sick,
最近的我怎么啦?

也许人渐渐长大时,
想家的频率也会跟着增加吧!
也许是在这边太无聊了,
所以想回家凑凑热闹,
好让心情愉快一点。
^.^

在这边顺便,
对没庆祝过生日的“恒清哥哥”说声抱歉,
不好意思咯!!
我今年也没能跟你庆祝生日。
不过你放心啦,
还是有很多美女陪你度过难忘的生日 =)

在地球上的第一个生日派对,
要好好珍惜哦!

我要送上我的祝福了!
希望你收好咯。

祝你:

23岁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有情人终成眷属
心想事成   =D



**我对你还不错吧?    
可是你别太感动了,
我会怕怕的,
haha~~

2 comments:

  1. Hmm...
    还不错^^
    你不用[怕],我不会吃掉你的。。。
    你的祝福我已经《收到》了(",)!
    谢谢你酱有心做了^那么特别的礼物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