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DJ爱上DIY @somerset

yes 933 之 DJ爱上D.I.Y

吃完午餐就被朋友拉去签书会。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有点奇怪的感觉。何况我不怎么认识他们,我朋友还叫我帮忙拿书去给他们签名。=.=''' 我只好假装很认识他们,假装我买的书,还要假装很捧场酱。感觉‘我好假哦’,haha~

这次的活动主持人是谢家发 (只听过他的名可是不认识人)
佩芬,伟彬,嘉惠是合作出版一本书《DJ爱上DIY》,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DIY的部分,比如:佩芬是写关于吃的部分,有甜点等。。伟彬则是衣服,单品,鞋子等。而嘉惠写些美容的DIY。。集合了各种DIY,是女人的最爱。

在排队等签名时,我紧张到一直翻他们的书来看。因为我怕他们会问我问题,到时候就“惨了”由于不知道名字所以只好赶快背他们的名咯,还有就是祈祷他们不要问我东西。别人一定觉得我很奇怪,一直在念他们的名,haha~

一小段的开场访谈,说说关于书的一切~~

很忠实的fans,所以要假装拍照一下。

看主持人很得空酱,就跟他来张和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