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家~金旦面

突然间想念金旦面。。。

夜里,
想念起老爸煮的快熟面。
很多普通人最拿手的食物就是煮快熟面,
可惜我不是普通人,
最难搞的就是煮快熟面。
想起了,还觉得有点可怜。

在家里,
老爸和小妹的拿手好菜就是这道了。
所以为了让他们炫耀手艺,
我想吃的快熟面,
都是他们精心设计的。
老爸煮的金旦面,
不淡不咸,
还有我家最光荣的鱼丸,
偶尔还有小虾,
足以满足我。

小妹煮的金旦面则有,
鸡蛋,
只有鸡蛋,
就只有鸡蛋,
绝不会出现其他材料,
不过还蛮好吃的,
最重要他乐意煮给我吃 =)

可怜的我,
自己煮的金旦面,
没有一次合自己的胃口。
让我想起:找男朋友应该找会煮快熟面的 =D
这样才不会饿到我!!!haha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