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第六感

女生的第六感有时还真的瞒准的。
今天我准备去见一位朋友,
朋友说他的表妹和我在一样的大学,
起初,一点也没怀疑,
毕竟大学那么大,怎么会认识呢?
当我从宿舍出发时,
见到一位和我在一样faculty的女生要出去,
我没当一回事的驾着我的motor。
一路上,
那女生走的路跟我完全一样,
我,
开始觉得不对劲。
后来觉得走这条路的人多得很,
未必是一样的。
最好笑的是,我和朋友约好去戏院见面。
当我到戏院时,
那女生一边打电话,一边找着人。
我心里突然有种感觉,
我们会是遇见同一个人。
他的表哥,我的朋友。
我终于忍无可忍,开口问了那女生。

你在等人吗?
是的。
你是在等你表哥吗?
是啊。你在等你朋友?
是的。我觉得我们等同一个人咯。你表哥叫什么名?
“阿炜”
哈哈。。。果然我们等同一个人。

她也觉得不可思议。我俩对望的大笑。。。
世界上真有奇妙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