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18号生日的女孩

簡單地講,她的個性不但溫婉浪漫,感情豐富,更是多愁善感。而且為人十分敏感,懂得察顏觀色,很善解人意。此外,也熱愛和平。她的小缺點就是容易為一點小事而受傷害。又因太過自我中心而缺乏與周圍協調的能力。感情用事亦是其中一個小毛病,往往會因此而影響大局。此外,運氣雖然不錯,但如果過於任性,或者會碰上意想不到的挫折。建議:看星星、到海邊走走,或者送本愛情小說給她都不錯。記得準備紙巾,隨時準備借個肩膀給她。也要記住,她心靈有點脆弱,你要小心說話,以免講多錯多。

溫婉浪漫?
几时的我出现这样的情况?

善解人意?
我也可以算。。=.='''

熱愛和平
应该没有吧!

容易為一點小事而受傷害
这是常出现的问题。

過於任性
好像很准这样~

看星星、到海邊走走
这建议还不错,我喜欢。

送本愛情小說給她
这就不对咯~
本小姐看散文多于小说。

她心靈有點脆弱,你要小心說話,以免講多錯多。
对咯,我的朋友们,记得小心说话哦。",)

2 comments:

  1. 脆弱哦你??看不出勒,蛮坚强的嘛你。任性嘛,就很准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脆弱嘛?也许有,可是你没看过而已。
    至于任性嘛,比以前好一点了啦。
    每个人都有进步的空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