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闹笑话@_@

昨天跟大哥的通话

大哥:你小妹被大肥压到,受伤了。
我:大肥?谁哦?
大哥:哈哈哈~你有空的话就打给小妹,她被大肥压到。
我:大肥?狗啊?(因为我家的狗就叫“阿肥”,而且大哥曾经被狗咬过,还去打破风针。)
大哥:哈哈哈~你自己问小妹。
我:哦!

**心里想着,为什么小妹被狗压到受伤?难道是被狗咬?

跟我妈的通话(因为小妹没听电话)

我:妈~小妹怎么啦?
妈:去上课时,站在巴士上,巴士突然emergency break,结果后面的人压到他,重量全部集中在他身上就受伤了。手的筋被拉到,小妹痛到差点晕倒。(原来是被人压到
我:那没有去看医生吗?
妈:校长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带她去看医生,结果你爸说没怎样就去考试吧!
我:痛到这样还能考试啊?(林家老爸最重视就是学业了,所以没办法啦!!)
妈:考完就带她去看医生了。

跟小妹的通话

我:小妹,你被大肥压到啊?
小妹:哈哈~
我:我跟你说,刚才你哥说你被大肥压到,我还以为是被你家的狗压到,哈哈~~~
小妹:大肥,哈哈哈~笑死了~
我:我还在想阿肥怎样压你压到受伤了,哪知道是被人压到。
小妹:你很好笑勒,哈哈~

几句话就令我小妹笑到不能自我。
顿时觉得,我好迟钝,竟然成了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