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kUeh KaPiT

新年气息已渐渐来临,
再过49天,
就是农历新年啦!

上星期六我家小妹心血来潮想吃kueh kapit,
发起招兵行动,
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
完成这项大任务。

结果。。。
只有我拔刀相助。

首先,当然是起火啦。
因为没起过火的我,
用了一小时的时间,
一点点的火苗都没看到。哈哈!!
通过我妈的指点,
终于看见希望。XD


再来,剪纸。
这种小事就交给小人物去处理。

原料影响重大,
属大事。
当然交给大人物处理。

而我不大不小的人物,
处理的当然是小于大事,大于小事的事啦!
拍照 ~("v")~

这就是成品。
脆脆的,香香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