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我的朋友们

人与人的关系真的很奇妙。
很多人关心是件好事,
顿时令我觉得很窝心。

有个朋友想送我毕业礼物,
是个旅行的提议。
知道我爱趴趴走,
所以让我自由选择旅途的目的地,
瞬间觉得好多地方都想去,
却又担心被我搞砸了,
不过,
我真的好幸福。

有个朋友,
被我问了一次毕业礼物,
就跟我拿我家的地址。
我只是开玩笑的提出,
却孰知他真的花心思准备,
有点被感动了 >.<

有个朋友,
问他可以载我去机场吗,
他二话不说便答应了,
还问我需要载我回家吗,
让我觉得我的朋友真的很好。

有个朋友,
让她去MRT station 接我,
她没唠叨,
还准时抵达。
 为了等另一个朋友,
却在家陪我一起挨饿,
真是没后悔认识她,
我的好朋友。

有个朋友,
让她去机场接我,
结果她带了一班朋友来迎接我。
一下飞机就看到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

有个朋友,
为了照顾朋友,
结果陪我一起出国。
一路的照顾,
真的是除了谢谢,还是谢谢你。


我的朋友们,你们真的对我太好了!

我是最幸福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