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无聊的发泄

最近不知怎么的,
突然觉得告白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不是针对别人,
只是我自己的看法。

虽然女生都很享受这种过程,
不过我怎么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事酱。
昨晚跟我朋友在网上聊了一会儿,
结果突然问我要做他女朋友吗?
以前我都会以为他只是开玩笑而已,
可是这次跟以前有不一样的感觉,
觉得他好像是认真的,
问了一番后,
快吓呆了。

原来男生也会说“感觉”这种东西,
我还以为男生都以貌取人,
结果错的是我。

多了一个关心我的人是好事还是坏事?

对我告白的人都把我说得很好,
什么好女生,什么好态度,
这个好跟那个好,
怎么我自己就没有发现过自己的好?

是我当局者迷还是你们还不够了解我?

12 comments:

  1. then had u nod ur head? waiting for u good news la!!^^

    ReplyDelete
  2. no wor..sorry for let u disppointed. haha!!

    ReplyDelete
  3. haha...kena tangkap...happy one week holiday..haha

    ReplyDelete
  4. Dont tell them is me!!! Wakaka.

    ReplyDelete
  5. Ho u re so obvious...~~ haha...XD

    ReplyDelete
  6. kean beng: how u read my blog? google translator? haha...

    ReplyDelete
  7. 是他当局者迷,他已沉醉于他的感觉了,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ReplyDelete
  8. 这种男生太感性了,容易发脾气,你还是避而远之吧,哈哈!

    ReplyDelete
  9. 感性=容易发脾气? 见仁见智吧!
    不需要避而远之也不会见到面。因为是以前工作时认识的,而且我也不会回去那边做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