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BrOga Hill, sEmenYih

星期天的早晨,特别多人爬山。
小小的一座山却人山人海。
第一次没有‘气喘’发作地爬山。
排队式的一步步走,
好适合我^.^

早上的天空特别美,
配合着绿油油的草地,
简直像一幅画。
感觉特别赏心悦目,
心情也开心起来。

好久没看见的日出,
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
先苦后甜果然没错。

我好喜欢的照片,
因为。。
有自由飞翔的感觉。",)

图中人:请根据我的动作猜一句成语。
我:真好奇,会是什么答案呢?
图中人:答案是《名列前茅》
我:=.=''' 佩服~佩服~

2 comments:

  1. Walau ei...想不到现在的 BROGA HILL 这么多人了。。我想多不久 BROGA HILL 就要收费了!

    ReplyDelete
  2. 当然啦,周末所以比较多人吧!
    你下次去的时候就要收费了,因为你比较有钱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