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发泄


今天的我心理有点不平衡,
想来这里发泄发泄,
可是想到看我部落格的人,
也会被我的心情影响,
所以。。算了!!!

很多时候心里的不满,
也只是一时的冲动。
一时想不开,
钻牛角尖了。

有些人说,
当心里有不满时,
应该用行动来宣泄,
把不好的情绪,
转移到别的东西身上,
这样心情会变得好一点.
可是,
这真的有用吗?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显然这时的我还想得起这句话,
算是不错了.
证明我已把情绪控制了.
没有破口大骂,
也没有摔破任何东西,
这是个
美好的大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