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色彩人生

人生中有五彩路。
我的会是怎样的路?
而你的呢?

小学,中学,大学,
然后工作,结婚。

每次有朋友结婚,
我总在想,
是他们太年轻了,
还没享受外面的世界,
还是我与他们的结婚概念不同?

我想。。
不同的应该是,
他们已经找到自己的真爱,
过着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而我,
还在第一段路,
那就是 “念书”。

别人总说念书好,
到底是什么好?
我一直搞不懂。
而我总说工作好,
到底好在哪里?
我也不清楚。

所以我的路,
应该是注定,
平凡中的平凡路
就祝我一路顺风吧!
也祝我的朋友们幸福,快乐。

1 comment:

  1. 每一样东西都要都有它的好。要知道你读书是为什么?工作是为什么?如果两样都不懂......那你就样好好沉思了。做每样东西都不是为了做而做。你不爱读书?是为什么?你念大学是为什么?你爱工作?他能让你快乐吗?这一切都没答案.....你必须知道你要的事什么。

    ReplyDelete